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槟华堂个人执委提名 22人自动当选




槟华堂个人执委提名 22人自动当选

(槟城23日讯)截至下午4时30分为止,槟州华人大会堂第17届个人执委提名候选人共有22人,全部自动当选;选举委员会也定于6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时,在该会2楼会议室举行复选会议。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邱继圃局绅表示,基于2名候选人傅子安和陈国雄自动要求退出提名,所以截至下午4时的提名名单仅出现22人的名字;根据华堂的章程规定,执行委员个人执委的数目是22个,若在没有出现竞选的情况下,所有角逐的22名候选人将自动当选。这也意味着,6月29日的个人执委选举投票也不必举行。

他是在周一下午4时30分反对时间结束后宣布当选的个人执委名单时,如是表示。该选举委员会成员包括拿督温子开、朱隆华、刘志荣律师,以及许妙薇律师;在22名被提名的个人执委当中,有16位是由华堂所提名和推荐,整个提名过程在非常融洽的气氛下完成。

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丹斯里林玉唐在个人执委提名结束后表示,这次的提名原本出现竞选,但其中2名候选人为了华堂华团的团结性,自动要求退出提名,这种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非常值得本届执委致敬,同时,也促使这次的个人执委提名顺利完成。

他说,随着22名团体执委于昨天顺利产生,再加上22名个人执委自动当选,还有青年团和妇女组的代表,总共有50名执委,希望大家于周六踊跃出席复选会议。他说,本届执委将不会辜负华社的期望,尽心尽力为槟州人民服务,捍卫人民应有的权益。

在较早前,盛传华堂因为失去代表性,所以这次的选举和提名才不会出现任何竞选。从这次个人执委提名出现竞选,演变到提名者顾及华堂华团的团结性而自愿退出提名一事,明显看出会员们重视华堂的威望和选举,一切的不实传言也自然不攻自破。

根据消息指出,前任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丹斯里林玉唐,将会在这次的复选中,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蝉联主席一职。据悉,这种现象除了是一再的显示华堂华团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重新建立会员和外界对华堂凝聚华团力量的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