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闪电大选只是你们在猜测,会有吗?


全国民政党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指出,对于猜测性的课题,特别是闪电大选,他不愿对此事发言,也没想会有闪电大选的一天,我们应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来面对每一天的生活,那不是活得更精彩吗?

丹斯里许子根今早出席槟城慈济,代表民政党移交3万令吉,通过槟城慈济将赈灾捐款转交缅甸后受到媒体的追问时披露,我没想过,也不知道会有闪电大选,这只是人们的猜测。


对于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指他(许子根)迟迟不能安排时间会面,也是前槟州首席部长的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表示,我在移交政权给新政府时,曾与他会面交谈,以及给他一些意见,
目前是由他自己发挥的时候,毕竟我现在已不是槟州首席部长了。

-许子根-
Let Him Do What He Think Is Fit In The Way He Say Is Proper So Than Later On,Actually Frankly On The Day Of Swearing-In, I Have Given Him Some Advice Already When We Were Having Tea.



此外,对中国四川省大地震,以及缅甸的大风灾造成伤亡人数日益增加,目前身为非政府组织的民政党,除了日前到中国大使馆移交3万令吉赈灾基金予中国驻大马大使馆之外,许子根披露,民政党今日也通过槟城慈济,将3万令吉的赈灾基金,转交缅甸政府。

他说,民政党目前共有5人正准备献身,前往缅甸展开赈灾的工作,其中也包括前槟州行政议员拿督丁福南医生。

-许子根-
一共有5位医生是我们自己的党员,或则是支持者,他们愿意如果需要的话,随时响应慈济的救灾队到缅甸去,扮演他们的角色。


仪式简单又隆重及深感意义,许子根及丁福南在较后到槟城慈济的厨房大展身手,展现了政治人物在放下沉重的责任后,另一面的厨艺,而许子根今日前往槟城交通工具也受记者瞩目,他并不是做什么豪华房车,而是一辆国产客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