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李家全:党籍和在投资槟城和槟州发展机构工作是两码子事


(槟城22日马新社讯)民政党前副总秘书拿督李家全指出,保留民政党党籍与其目前在投资槟城和槟州发展机构的工作是两码子事,不能混为一谈。他说:“若今天我去做一份工,别人也不会问我来自哪一党,所以我觉得不应将两件事扯在一起。”他是在槟州首长林冠英前往探访投资槟城办事处后,受询辞去民政7党职却又保留党籍的意义何在时,如是指出。


询及是否已对政治感到失望,他否认,并解释,加入上述两机构是另一推动其个人理念的平台。他声称:“政治只是其中一个实现我个人理想的管道,因为政治是配合决策权和国家资源来推动国家发展。”他说:“在槟州发展方面,同样符合我的两个条件,怎样提升结构和作出政策来协助外资和本地投资。”


他继称:“基于这两个机构是半政府性质的,所以在这方面也符合了我参政的理念、目标。”在上月杪辞去民政党7项党职的李家全于本周日获槟州政府委任为槟州发展机构董事,并同时获委该机构的旗下公司投资槟城董事与执行委员会主席。对于民政党顾问拿督斯里林敬益在昨日表示对李家全的接受槟州政府委任感到可怜一事,后者指出,作为一位政治人物,他随时准备接受任何指责。


目前的他会把全副精神放在投资槟城和槟州发展机构的工作上,不想再谈论政治课题。他说:“我已经退出政坛,所以在这方面我不想回应,政治对我来说已是历史,就让他们去讲。”他表示:“我知道会面对许多批评,但这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最重要的是锁定个人目标。”


针对党可能会终止其党籍一事,他指,目前还未接获通知函。至于会否向党作出解释,过去数天忙于会议的他披露,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其它的事情,一切就顺其自然。询及跳槽公正党的传言,他说:“目前我还是民政党党员,因此跳槽其它政党的问题并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