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前首长夫人潘斯里徐嘉平邀林冠英黄泉安公开辩论


槟州议员夫人协会前主席,也是槟州前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夫人的潘斯里徐嘉平,针对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以含沙射影暗讽槟州议员夫人协会谎称捐款给玛丽安山医院,同时在其部落格贴上一篇标题为《绝望的家庭妇女》,并引用影片《深宫怨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上,她促请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及黄泉安进行一场公开辩论,并要求两者在48小时内回应。
潘斯里徐嘉平指出,她很有信心槟州议员夫人协会在管理协会及处理基金的方式,是正确及符合正常程序,尽管槟州议员夫人协会在做出任何的解释,都是无法令两位满意,只有公开的辩论才能让两者心服口服。
徐嘉平也说,两者不应该凭空猜测,或企图抹黑槟州议员夫人协会,如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就接受我们的邀请公开辩论。
此外,至于公开辩论日起地点,双方可以派代表商讨,而且新槟州政府也有两位女性领袖(章瑛,王国惠),也可以邀请他们的任何一人来主持。她补充,明天将会把公开辩论的邀请函传真到槟州首长办公室。
她也强调,我们不是普遍的家庭妇女,对在处理没肯据的指责不会因此而罢休,希望两者给予答复,同时也强调,槟州议员夫人协会是非政府组织,与州政府没有任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