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槟新政府送大礼 市局传票撤销

新闻摘自光华日报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上任首天即为人民捎来好消息!他今日正式宣布取消举凡从今年3月11日之前,所有槟岛及威省市政局针对小贩执照及停车所发出的传票!

他今日在宣誓就职后,首次在光大28楼首长办公室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向全民宣布这项喜讯。

他指出,这是槟州政府实践照顾社会上穷困及低收入一群的承诺之一。

但他也强调,由于这些传票皆是在新政府诞生前的罚款,如今象征一切重新开始,所以之前的传票也一笔勾销;然而,取消市政局传票的决定仅此一次,并希望人民可以给予新政府配合,齐来建设动力槟州。

当被询及这些“报销”的罚款总值多少时,林冠英表示暂时还不清楚,但他补充,取消罚票并不会对槟威两地市政局造成任何损失,毕竟这项决定并非要市政局拨出款项,只是少了一笔额外的收入而已,为此他相信现阶段对市局的影响不大。

至于日后会否全面取消停车收费,林冠英回答说,他不愿在尚未进一步针对这项措施作出研究前,仓促作出改变。

“其他事情就让我们一步一步来,一切从低开始做起!”